R0019920.jpg  

大家好 又是我 A !

我又發文章了阿哈哈哈 我好棒呢 我是真的希望這個blog頭好壯壯 (?

anyways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超級無敵可愛又有創意的咖啡店 LATTE KING !!!!

這家店位於梨花女子大學附近 (有地鐵超方便的!!)

我猜大概是年輕人開的吧 那麼可愛又很酷的咖啡店 等等看menu你就知道有多酷了

R0019877.jpg

R0019881.jpg

R0019883.jpg  

櫃檯長這樣噢~~~~ 很可愛吧~~~~~

看看玻璃冰櫃裡的東西你是不是也在流口水 

R0019878.jpg

R0019880.jpg  

你看看這家的裝潢 !!!!! 那些咖啡的外帶杯子 !!!!! 你是不是也想要都帶回家 !!!!! 

我當時就是因為這些兒去這家店的 (噓) 

R0019887.jpg  

因為一樓客滿了 所以我們上了二樓.. 二樓也已經有幾桌客人了 

沒想到這家咖啡廳 一大早也蠻忙的麻哈哈 !

我們選好位子坐下後 會一點破韓文的我就負責下樓點餐拉 (當然還是有姊姊陪伴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哈哈

R0019889.jpg  

點完後店員會給你這個 ! 要自己下去取餐歐 very simple !

R0019891.jpg  

將將將將 ! 一大早就吃冰會不會被討厭阿哈哈哈哈 !

這個冰很特別噢 !! 它加的醬料並不是甜甜焦糖醬 而是類似冰咖啡苦苦的噢 !!

不過因為紅豆很甜所以剛剛好 吃到下面雖然會有點偏苦啦 不過那時候應該已經吃不下了哈哈

這份量我們家三個大胃口的吃剛剛好差不多噢 !!

那個裹了抹茶粉的麻吉超好吃 我一直搶著吃哈哈  and ! 加上杏仁其實不奇怪噢 ! 多一個口感其實更加分呢 !!

這個冰其實是我在牌子上看到的 也看不懂 只是因為看到了圖片.. 

R0019884.jpg  

^ 就是長這樣 lol 哈哈哈 我就說我要這個 (指圖片 哈哈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點了哪個.. 好像應該是 小份 6300 的那個.. 

R0019892.jpg

耶飲料終於上桌了 !

杯子是不是很可愛 !!!! 她直接給外帶杯子其實蠻貼心的呢 喝不完直接帶著走 

R0019893.jpg 

這個 green tea latte (抹茶拿鐵) 老實說我覺得以點加太多粉了 (?

有點粉粉的 抹茶味有點重 (看顏色就知道哈哈) 不過不會太甜呢 還不錯 !!

不過其實他們的飲料也不便宜歐.. 我記得換算台幣一杯也又100元以上呢 ! (好像125左右)

R0019902.jpg  

這杯子真的超有喜感 哈哈哈 喝飲料都好開心呢 

R0019894.jpg

R0019896.jpg  

這杯是 ice chocolate (冰巧克力) 因為天氣熱我不想喝 hot chocolate 所以就點 ice !

原本想點另外一杯 latte 可是某人想喝別種所以就點這個哈哈

這杯巧克力的口味我很喜歡 其實不甜 苦苦的 雖然吃了甜的東西之後可能會覺得更不甜..

反正我是很喜歡啦 可是我覺得可能不是大眾會喜歡的口味噢 !!

R0019898.jpg  

這道 honey toast (蜂蜜吐司) 是我指著冰櫃裡的範本點的 !!

我一點的時候 後面的廚師好像有點不爽哈哈 因為一大早就讓他做複雜的真是抱歉 

送上來的時候 我整個很震撼!! 因為做的跟冰櫃裡的一模一樣欸 超美麗 !!

而且真的很好吃歐 !! 上面那個鮮奶油 好像有加棉花糖 好好吃 又不膩 

推薦大家點這個搭配你們的飲料歐 !!

R0019901.jpg  

我發現現在的店都有自己的紙巾呢!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紙巾... (默)

R0019903.jpg

btw 水要自取歐! 不要傻傻下去要水喝哈哈

R0019905.jpg

R0019907.jpg

R0019908.jpg

R0019910.jpg

R0019909.jpg 

設計真的很貼心 到處都很有創意 !

尤其就是這個 ! 超可愛哈哈 對了! WIFI 密碼在收據上噢 !

R0019906.jpg

對面就是還蠻有名的元祖奶奶菜包肉噢 ! 很可惜我們沒有去吃到 

R0019911.jpg

R0019912.jpg

我們後來跑上去上廁所 ! 發現就算離開一二樓主要的地方後 他們還是很細心的裝潢了呢 !

R0019914.jpg

R0019915.jpg

盆栽也好可愛 !! 好想帶杯子回去也來重個花 !

R0019916.jpg  

下樓的時候也很貼心歐 

R0019919.jpg  

不過因為我們很俗辣所以沒有點他們的 Fun & Crazy 系列的 Latte..

Fun & Crazy 系列有 wasabi 口味的 latte 還有 soju (燒酒) Latte !!!!!! 我真的很後悔沒點來喝喝看 !!!

如果我在去韓國一次 ! 一定去 Latte King 點來喝 !!!!

不然哪裡都找不到如此瘋狂又有創意的 Latte 呢 !!!

他們的 Latte 口味真的很多  大家可以先去官網裡的 menu 看 看了保證你們也會想去 Latte King 瞧瞧 !

還有歐各位 ! Latte King 其實有很多分店噢 ! 官網點 store 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

所以住很遠的話 可是找找自己附近有沒有分店歐 !

官網裡面都有地圖還有地址很貼心 ! 雖然都是韓文的哈哈 !

我查好久終於查到梨大分店正確的地址跟電話呢哈哈 

梨大店的頁面(有地圖):http://latteking.co.kr/bbs/board.php?bo_table=store&wr_id=33&page=0

anyways.. 我很推薦大家來這家店坐坐噢 ! 可是在梨大逛累了來 或著先來吃飽再去逛 !

 

口味 ★★★★

服務 ★★★☆☆ 

氣氛 ★★★

價錢 ★★★

推薦指數 ★★★★

 

Latte King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곡동 954-11

(二號線梨大站3號出口, 出口靠右行走第一個街口右轉就會看到了!)

電話:02-576-576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8:00-22:30 周六周日10:30~22:30

官網http://www.latteking.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